打通“断头路” 连通群众心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打通“断头路” 连通群众心

来源:漯河日报 时间:2024-01-30 08:34:00 点击: 今日评论:

  去年以来,我市在市区实施了一系列交通基础设施提升工程,在打通城市道路“主动脉”的同时,进一步畅通“微循环”,让市民出行更加方便快捷。新的一年,我市将继续实施打通“断头路”、畅通“微循环”民生工程,改善城市交通功能,满足群众出行需求。

  1月25日,记者在淞江路与崂山路交叉口看到,从路口向南长约160米、宽约50米的施工地段,路面上的附属物已经被清理干净,多台施工机械正在作业,雨水管、污水管已经铺设完毕。

  看到小区东门外正在施工的道路,建赏小区的居民吴先生喜悦之情溢于言表。他说:“终于盼来这一天,我们再也不用为出门而焦虑了!”

  建赏小区物业负责人对记者说:“我们这个小区有14栋居民楼近650户居民,常住居民有2000多人。在此之前,居民出行要走小区西门,西门对面是天元明珠小区,两个小区中间是一条窄窄的道路。这条道路是石槽赵社区居民出行的主要通道,也是建赏小区和天元明珠小区居民出行的唯一通道。在早晚出行高峰时段,这条道路经常拥堵,大家都苦不堪言。”

  建赏小区物业负责人表示,小区修建时就预留了东门,崂山路打通后,他们将第一时间打开东门,让居民从东门出入,西门路口也不会那么拥堵了。

  崂山路东侧满庭芳小区的居民也表示,之前小区预留了通往崂山路的西门。崂山路打通后,西门打开,居民开车进入淞江路更方便了。

  “这个工程虽然小,但能极大改善崂山路附近居民的出行环境。”在此施工的漯河市郾城建设投资有限公司负责人任长青告诉记者,工程去年12月下旬开始施工,进展顺利。后期天气条件好的情况下,预计春节前能按计划全部完工。

  • 春节气氛渐浓 消费市场升温

  • 现代化漯河建设,还看今朝! ——《今朝漯河》之“三城”建设系列报道述评

  • 二〇二三年漯河自行车公开赛举行

  • 万亿支撑从何而来 ——我市食品产业高质量发展调查

  • 让贾湖文化焕发历久弥新的光彩 ——纪念贾湖遗址发掘40周年暨第二届贾湖文化国际研讨会述评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