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阳县千架无人机“云端”迎新春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舞阳县千架无人机“云端”迎新春

来源:漯河日报 时间:2024-01-30 08:33:00 点击: 今日评论:

  1月26日,夜幕降临,华灯初上,舞阳县市政广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当晚7点30分,千架无人机闻令而动,缓缓升空。

  这是舞阳县举行的“龙腾盛世·灯火舞阳 千架无人机灯光秀”活动。无人机以天为幕,以光为笔,不仅为群众带来了精彩的视觉盛宴,更为龙年春节增添了浓浓年味。

  “帝乡侯国”“千年古县”“舞阳农民画”“贾湖骨笛”“以盐强县、以农富民、以文增信”“巨龙腾飞看舞阳”“恭祝舞阳人民龙年大吉”……无人机以绚丽的灯光,在舞阳的夜空中上演了一场流光溢彩的视觉和科技盛宴。

  “当巨龙出现在空中,我非常兴奋。希望新的一年给我带来好运。”“这场无人机表演既有对舞阳历史文化的展示,也有对群众美好生活的祝福。”大家随着无人机的表演欢呼雀跃,纷纷拿出手机拍照留念。

  “此次活动宣传了舞阳厚重的历史文化,展现了舞阳新时代的新作为、新面貌。在春节前夕开展文化惠民活动,促进了文旅消费,营造了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舞阳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丁永旗说。

  • 春节气氛渐浓 消费市场升温

  • 现代化漯河建设,还看今朝! ——《今朝漯河》之“三城”建设系列报道述评

  • 二〇二三年漯河自行车公开赛举行

  • 万亿支撑从何而来 ——我市食品产业高质量发展调查

  • 让贾湖文化焕发历久弥新的光彩 ——纪念贾湖遗址发掘40周年暨第二届贾湖文化国际研讨会述评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