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寿险漯河分公司开展“迎新春剪窗花”客户服务活动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中国人寿寿险漯河分公司开展“迎新春剪窗花”客户服务活动

来源: 时间:2024-02-06 10:24:00 点击: 今日评论:

  近日,为充分营造春节节日氛围,中国人寿寿险漯河分公司举办了“迎新春 剪窗花”主题客户体验活动。

  为办好这次体验活动,中国人寿寿险漯河分公司柜面伙伴,前期对柜面功能区、大厅、门窗进行了精心装扮,布置后的柜面温馨、喜庆。并为客户精心准备了水果和点心,让客户在享受优质服务的同时,也能感受到中国人寿的温暖与关爱。

  公司工作人员耐心地向客户,首先介绍了窗花的传统文化和剪纸艺术的渊源,讲解了基本技巧及注意事项,并指导客户剪窗花。活动开始后,每人都认真地挥舞剪刀,全家贯注地创作自己的作品。一张张红彤彤的剪纸,为营业厅带来了浓浓的年味。随后,公司工作人员向临柜客户宣传金融保险知识,观看相关金融视频,以提升他们的金融素养和防范风险的意识。

  此次活动,让公司客户体验了剪纸手艺,感受了中华传统文化的魅力,舒心体验了国寿寿险漯河分公司的优质服务。
责编:翟柯   编审:陈向党  终审:王峥

 

  • 省政府工作报告中的“漯河元素”

  • 春节气氛渐浓 消费市场升温

  • 现代化漯河建设,还看今朝! ——《今朝漯河》之“三城”建设系列报道述评

  • 二〇二三年漯河自行车公开赛举行

  • 万亿支撑从何而来 ——我市食品产业高质量发展调查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