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视察中原 食品实验室建设推进情况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市人大常委会视察中原 食品实验室建设推进情况

来源:漯河日报 时间:2023-10-12 08:10:00 点击: 今日评论:

  (记者 熊勇力)10月11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耀军带领视察组,对中原食品实验室建设推进情况进行专题视察。

  视察组先后到漯河豫鼎源食品工业有限公司、河南华茂骏捷车辆有限公司、中原食品实验室等地察看,详细了解中原食品实验室服务我市企业科技成果转化、助力企业发展和实验室各项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在当天下午召开的座谈会上,视察组听取了市直各相关部门、漯河食品职业学院和郾城区政府支持中原食品实验室建设的工作汇报,就视察情况分别提出意见和建议。

  刘耀军要求,各部门要深刻认识推进中原食品实验室建设对全市乃至全省食品产业发展的重大意义。要加强协调联动、通力协作配合,倾力服务实验室建设各项工作。在实际工作中,要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倾力服务好科研团队及科研活动,着力打造一流创新生态。同时,他希望中原食品实验室的专家团队立足河南、扎根沙澧,为漯河食品产业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食品名城、创新之城建设挺膺担当。
责编:翟柯   编审:陈向党  终审:汪中东

  • 漯河市文旅文创发展大会召开

  • 投入资金千余万元,推广应用二十余万亩—— 夏玉米密植高产高质“漯河模式”初步形成

  • 秦保强调研重大民生项目推进情况时强调高起点规划 高水平建设全力打造温暖可及的民心工程

  • 逐梦大湾区 沙澧向未来 ——我市在大湾区开展“双招双推”系列活动综述

  • 漯河:文旅文创融合加速“出圈”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