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谋发展 砥砺奋进续华章——热烈祝贺市第八次党代会隆重开幕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凝心聚力谋发展 砥砺奋进续华章——热烈祝贺市第八次党代会隆重开幕

来源:漯河日报 时间:2021-09-26 08:59:00 点击: 今日评论:

    秋风送爽,硕果飘香。备受全市人民关注的中国共产党漯河市第八次代表大会隆重开幕。我们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出席大会的代表致以崇高敬意!
 
    这次党代会是在全党上下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全市上下奋力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大会将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调研指导河南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贯彻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回顾总结市第七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研究分析当前发展面临的历史机遇和复杂形势,描绘今后五年的发展蓝图,并将选举产生新一届市委、市纪委班子。新的市委班子将团结带领全市人民围绕省委“两个确保”奋斗目标、“十大战略”重要部署,奋勇争先担使命,更加出彩当排头,为全面推进现代化漯河建设不懈奋斗。
 
    市第七次党代会以来,面对大变局大变革大事件的深刻影响,市委坚定不移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党中央和省委的坚强领导下,团结带领全市人民开拓进取、埋头苦干,较好完成了市第七次党代会确定的任务。其间,我市综合经济实力持续提升,动能转换步伐加快,城乡整体面貌焕然一新,发展动力活力明显增强,文化建设成果丰硕,群众幸福指数节节攀升,民主法治水平明显提升,党风政风持续向上向好,全市人民幸福感、自信心、凝聚力明显增强,与全国全省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为全面推进现代化漯河建设奠定了坚实基础。
 
      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世界经济深度调整,我国经济发展新常态特征更加明显,我市发展的外部环境更加严峻复杂,但仍处于可以大有作为的重要战略机遇期,综合实力和发展水平较大提升,市场区位优势、特色产业优势、综合交通优势、生态宜居优势更加凸显,蓄势崛起态势日益强化。只要我们强化机遇意识、责任意识,保持定力、敢于担当,就一定能有效应对各种风险和挑战,不断开拓发展新境界。
 
     全面推进现代化漯河建设、顺利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关键在党,关键在党要管党、从严治党。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更加坚定地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权威,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更加扎实地把党中央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着力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提高党的领导水平和执政水平,增强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的能力,切实肩负起新时代漯河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以漯河更加精彩为中原更加出彩增添浓彩的历史使命。
 
      同绘现代化美好蓝图,共襄更加出彩大业。我们坚信,出席大会的代表们,一定会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和饱满的政治热情,切实履行好光荣而又神圣的职责,圆满完成大会各项任务,把市第八次党代会开成一个继往开来、团结奋进的大会,开成一个统一思想、凝聚力量的大会,开成一个求真务实、开拓创新的大会!
 
     预祝大会圆满成功!
 
 
责编:黄晓娅  编审:陈向党  终审:汪中东
 
  • 奋勇争先担使命 更加出彩当前锋 为全面推进现代化漯河建设不懈奋斗 中国共产党漯河市第八次代表大会隆重开幕 刘尚进代表中共漯河市第七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 秦保强主持大会

  • 澧河行洪 百名消防指战员紧急驻守

  • 市领导看望出席市第八次党代会代表

  • 刘尚进在经开区调研“万人助万企”活动并召开座谈会时强调 以解决问题为核心 把企业的事当自己家的事 实实在在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 防疫岗上的女大学生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