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雨来袭!漯河交通出行实时播报!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暴雨来袭!漯河交通出行实时播报!

来源:漯河发布 时间:2021-09-04 07:40:00 点击: 今日评论:

 今天早上5点30分,

漯河发布暴雨红色预警

预计未来3小时,

我市大部分地区降水量达到100毫米以上

小编联系了我市交通和交警部门,

实时播报出行路况!

截止9月4日6时,全市交通运输系统情况:

一、道路情况

国省道路畅通。107国道孟平铁路涵洞有积水,但车辆正常通行,无受损。G240保台线孟平铁路涵洞中间车道积水正在排水,两侧车道正常通行。

黄河路京港澳立交涵洞积水严重,已经断行,并采取警戒措施,人员设备24小时值班值守。

后魏线商桥涵洞(车辆行人均不能通行),坡大线仲李涵洞、新台路冯庄涵洞、孟庙镇政府前街涵洞暂时不能通平,行人可以正常通行。由于雨水集中,等雨停集中抽排,所在地政府专人负责。

二、航道情况

军李船闸围堰全部打开,保障过水顺畅。各涉河工程、港口吨船均有人24小时值班。

三、公交情况

因市区内部分路段积水严重,公交集团及时调整首班车发车时间,6点10分后调至6点40。

1、淞江路涵洞已经出现积水,暂时封闭!

2、牡丹江路涵洞无积水畅通!

3、黄河路涵洞暂时可以通行!

4、西城区长江路涵洞(高铁站)、丹江路高铁涵洞无积水,通行正常。

5、滨河路涵洞少量积水,可正常通行;

6、湘江路涵洞积水较深,已封闭,北辅道可以通行,南辅道有积水不能通行。

7、解放路淞江路涵洞积水到50公分,已封闭。

8、人民路涵洞辅道通行正常,主涵洞积水断行!






 编辑:王峥

  • 刘尚进在经开区调研“万人助万企”活动并召开座谈会时强调 以解决问题为核心 把企业的事当自己家的事 实实在在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 防疫岗上的女大学生

  • 事关群众安危 书记市长冒雨检查防汛工作

  • 刘尚进:总结经验教训,为下一轮全员核酸检测积累实战经验!

  • 漯河:携手同心 做好全员核酸检测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