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市委八届五次全会暨市委经济 工作会议精神 王克俊主持并讲话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市委八届五次全会暨市委经济 工作会议精神 王克俊主持并讲话

来源:漯河日报 时间:2023-12-29 08:40:00 点击: 今日评论:

  (记者 张晨阳)12月28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王克俊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市政协副主席栗社臣、周新民、罗伟民、胡新保,市政协党组成员、机关党组书记舒畅等参加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文章、重要指示批示和中央重要会议精神,学习省委、市委和省政协近期有关会议精神,传达学习市委八届五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工作。

  王克俊指出,市委八届五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是在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开展主题教育,深入推进“三城”建设背景下召开的一次非常重要、十分关键的大会。会议全面总结了今年经济工作,系统分析了当前经济形势,对我市2024年经济工作作出战略部署,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和引领性,必将指导全市上下坚定信心、保持清醒、奋发有为地完成明年既定目标任务。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体现政协组织政治站位、政治态度、政治觉悟的一次检验,把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

  王克俊要求,要迅速学习贯彻,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摆上重要位置,第一时间安排专题学习,用好“委员之家”、委员工作室、“有事好商量”协商平台等载体,组织引导政协委员和政协干部学习贯彻、宣传解读全会精神,做到组织到位、领会到位、宣传到位,确保全会精神在政协系统落到实处。要主动对标跟进,把全会确定的目标任务转化为政协工作的行动举措,强化思想引领聚合力,服务中心大局建真言,聚焦民生改善添助力,不断推动政协工作创新发展,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践成果、工作成果。要振奋精神斗志,紧跟新形势、落实新要求,定好向、加满油、鼓足劲,加快节奏,淬炼作风,塑造品牌,以新的精神面貌、新的战斗姿态、新的一线作为,跑出政协工作加速度,树好人民政协新样子,以政协一域之精彩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增光添彩。

  会议还对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和节日值班工作进行了安排。
责编:翟柯   编审:陈向党  终审:汪中东

  • 现代化漯河建设,还看今朝! ——《今朝漯河》之“三城”建设系列报道述评

  • 二〇二三年漯河自行车公开赛举行

  • 万亿支撑从何而来 ——我市食品产业高质量发展调查

  • 让贾湖文化焕发历久弥新的光彩 ——纪念贾湖遗址发掘40周年暨第二届贾湖文化国际研讨会述评

  • 市第九届运动会、第七届职工运动会、 市直机关运动会暨全民健身大会隆重开幕 秦保强宣布开幕 贾宏宇李思杰王克俊等出席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