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党组主题教育 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 王克俊主持并讲话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市政协党组主题教育 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 王克俊主持并讲话

来源:漯河日报 时间:2024-01-19 08:40:00 点击: 今日评论:

  (记者 张晨阳 孙 震 实习生 兰新凯)按照党中央、省委、市委部署要求,1月18日,市政协党组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王克俊主持并作总结讲话。赵改焕、周新民、胡新保、荣之光及舒畅参加会议。

  市政协党组对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聚焦主题加强理论学习,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全面梳理问题,结合典型案例进行剖析,作了充分思想准备和工作准备。

  会议通报了市政协党组2022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暨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王克俊代表市政协党组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随后,党组成员依次作对照检查,其他同志提出批评意见。大家紧扣主题,认真查摆问题,深刻剖析根源,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明确整改方向和措施,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就进一步用好民主生活会成果,王克俊强调,要坚持党的领导,筑牢政治忠诚。充分发挥政协党组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重要作用,在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上作表率,毫不动摇把党的全面领导贯穿政协工作全过程各方面,持续深化政协系统党建,推动政协党建工作从“有形覆盖”向更加“有效覆盖”转变,始终筑牢人民政协政治共同体的坚强圆心。要主动担当作为,服务发展大局。切实担负起政协事业参与者、实践者、推动者的政治责任,把心思精力全部用在服务现代化漯河“三城”建设、广泛凝聚共识等方面,持续围绕“一老一小一青壮”等做好调查研究、民主监督、反映社情民意信息等工作,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多政协智慧和力量。要强化作风建设,严守纪律规矩。勇于自我加压,持续自我提高,自觉维护班子团结,坚决服从组织决定和组织分工,严守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自觉接受监督,始终保持领导干部一身正气、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要突出问题导向,抓好整改落实。列出问题清单,详细分析归类,拉单挂账、整改销号,一一整改到位。同时,坚持“当下改”与“长久立”相结合,完善体制机制,坚持开门整改,真正以务实有效的问题整改提升民主生活会效果。

  • 现代化漯河建设,还看今朝! ——《今朝漯河》之“三城”建设系列报道述评

  • 二〇二三年漯河自行车公开赛举行

  • 万亿支撑从何而来 ——我市食品产业高质量发展调查

  • 让贾湖文化焕发历久弥新的光彩 ——纪念贾湖遗址发掘40周年暨第二届贾湖文化国际研讨会述评

  • 市第九届运动会、第七届职工运动会、 市直机关运动会暨全民健身大会隆重开幕 秦保强宣布开幕 贾宏宇李思杰王克俊等出席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