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钫在全市妇女儿童工作会议上强调提高认识聚合力 聚焦重点抓落实 推动妇女儿童事业迈上新台阶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黄钫在全市妇女儿童工作会议上强调提高认识聚合力 聚焦重点抓落实 推动妇女儿童事业迈上新台阶

来源:漯河日报 时间:2024-03-15 08:24:00 点击: 今日评论:

  (记者 张军亚)3月14日,全市妇女儿童工作会议召开。市长黄钫主持会议并讲话,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妇女儿童工作的重要指示、重要论述,全面落实第五次河南省妇女儿童工作会议要求,以更加务实有效的举措,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奋力开创新时代漯河妇女儿童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副市长宋琰琰参加。

  妇女儿童事业是党和国家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事关千家万户幸福和国家民族未来。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认识,增强做好新时代妇女儿童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推动全市妇女儿童事业迈上新台阶。要紧盯重点,健全工作机制,全面落实《漯河市妇女发展规划(2021—2030年)》和《漯河市儿童发展规划(2021—2030年)》,用心做好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促进妇女就业创业、呵护儿童健康成长、加强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等工作;倾力办好漯河市2024年度服务妇女儿童民生实事,补齐妇女儿童事业发展中的短板,努力让全市妇女儿童权益更有保障、人生更加出彩、生活更加幸福。要凝聚合力,把妇女儿童工作放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全局中谋划推动,健全“党委领导、政府主责、妇儿工委协调、多部门合作、全社会参与”的工作机制,发挥群团组织桥梁纽带作用,强化部门协同,加大政策支持力度,注重选树先进典型,加强正面宣传引导,营造全社会尊重妇女、关爱儿童、关心支持妇女儿童事业的浓厚氛围。

  副市长宋琰琰安排部署工作。会议宣读了有关表彰、表扬通报,向受表扬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颁发了奖牌、证书。有关县区和部门作了交流发言。
责编:翟柯   编审:陈向党  终审:王峥

  • 新春元灯会点亮元宵节

  • 市政协八届二次会议闭幕 秦保强黄钫等到会祝贺 王克俊主持会议并讲话

  • 文化点亮一座城 科技赋能享新春

  • 省政府工作报告中的“漯河元素”

  • 春节气氛渐浓 消费市场升温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