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桥镇贯彻落实区烟花爆竹禁止燃放会议精神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商桥镇贯彻落实区烟花爆竹禁止燃放会议精神

来源:漯河网 时间:2023-10-20 09:13:00 点击: 今日评论:

    为进一步传达贯彻落实全区烟花爆竹禁燃禁放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改善环境空气质量,10月18日上午商桥镇召开镇村干部大会,传达全区烟花爆竹禁燃禁放会议精神,确保全域全时段烟花爆竹“零销售”“零燃放”,打赢蓝天保卫战。
    一是周密安排部署,明确责任。明确镇村责任,要求定人、定岗、定责,认真抓好落实工作,充分认识全域全时段禁止销售禁燃禁放烟花爆竹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确保辖区不出现非法销售燃放烟花爆竹行为。
    二是广泛宣传,筑牢思想防线。通过流动宣传车、村广播、微信群等宣传方式,让群众们真正了解到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的重大意义及违反规定应承担的法律后果,营造禁售禁燃禁放工作“人人知晓,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
    三是强化排查,夯实源头治理。镇综合行政执法队、市场监管所等多部门联合执法,对辖区内超市、便利店、杂货店等商店开展拉网式排查,对违法销售、燃放烟花爆竹行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鼓励群众积极举报非法销售、储存、运输和违规燃放烟花爆竹等违法违规行为,从根本上切断燃放烟花爆竹输送链条。(商桥镇 石璐瑶)
责编:瘦马 编审:陈向党  终审:汪中东
 
  • 市第九届运动会、第七届职工运动会、 市直机关运动会暨全民健身大会隆重开幕 秦保强宣布开幕 贾宏宇李思杰王克俊等出席

  • 漯河市文旅文创发展大会召开

  • 投入资金千余万元,推广应用二十余万亩—— 夏玉米密植高产高质“漯河模式”初步形成

  • 秦保强调研重大民生项目推进情况时强调高起点规划 高水平建设全力打造温暖可及的民心工程

  • 逐梦大湾区 沙澧向未来 ——我市在大湾区开展“双招双推”系列活动综述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