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国际盲人节 活动丰富多彩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迎接国际盲人节 活动丰富多彩

来源:漯河日报 时间:2023-10-12 08:12:00 点击: 今日评论:

  (记者 杨 光)10月11日,郾城区残联、区盲人协会组织了一场文化艺术大赛,邀请50多位盲人参加,共同迎接国际盲人节。

  当天上午,黄河路与交通路交叉口附近,专业演员登台表演的精彩戏曲节目,吸引不少市民驻足观看。随后,盲人艺术爱好者纷纷登台,表演戏曲、歌曲、乐器等节目,展现我市盲人的精神面貌。当天,郾城区残联还购买了一批智能音箱送给盲人朋友。

  “10月15日是国际盲人节。近期我市组织了不少活动,鼓励引导广大盲人朋友走出家门、融入社会。”漯河市盲人协会主席、郾城区盲人协会主席周小力说,我市组织了一批盲人朋友前往小商桥景区旅游,了解我市历史文化。我市还将举办各类活动促进盲人群体间相互交流,营造关爱残疾人的良好社会氛围。
责编:翟柯   编审:陈向党  终审:汪中东

  • 漯河市文旅文创发展大会召开

  • 投入资金千余万元,推广应用二十余万亩—— 夏玉米密植高产高质“漯河模式”初步形成

  • 秦保强调研重大民生项目推进情况时强调高起点规划 高水平建设全力打造温暖可及的民心工程

  • 逐梦大湾区 沙澧向未来 ——我市在大湾区开展“双招双推”系列活动综述

  • 漯河:文旅文创融合加速“出圈”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