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天4件!漯河外观专利授权速度再刷新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2天4件!漯河外观专利授权速度再刷新

来源:漯河网 时间:2023-12-18 17:04:00 点击: 今日评论:

    日前,经漯河(国家级)知识产权快速维权中心(下称“漯河快维中心”)预审合格的4件产品外观设计专利,从正式申请到最终授权仅用2个工作日,刷新了外观专利授权的“漯河速度”。
    该中心自试运行以来,深度融入到漯河市食品产业发展当中,不断优化工作流程、强化服务效能,积极推动快速预审备案等各项工作,为漯河市创新主体提供预审备案、维权援助、司法保护联动的知识产权快速协同保护服务。目前,向该中心提交备案申请的企业达50余家。
    漯河快维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该中心将持续开展主体备案申请工作,完善业务流程,对接企业需求,发挥集快速审查、快速确权、快速维权于一体的全链条“一站式”知识产权综合服务平台优势,为推动漯河知识产权工作高质量发展和知识产权强市建设贡献力量。(王慧) 
责编:瘦马 编审:陈向党  终审:汪中东
 
  • 现代化漯河建设,还看今朝! ——《今朝漯河》之“三城”建设系列报道述评

  • 二〇二三年漯河自行车公开赛举行

  • 万亿支撑从何而来 ——我市食品产业高质量发展调查

  • 让贾湖文化焕发历久弥新的光彩 ——纪念贾湖遗址发掘40周年暨第二届贾湖文化国际研讨会述评

  • 市第九届运动会、第七届职工运动会、 市直机关运动会暨全民健身大会隆重开幕 秦保强宣布开幕 贾宏宇李思杰王克俊等出席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