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市场监管局召开行风建设工作 十二月份调度会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漯河市市场监管局召开行风建设工作 十二月份调度会

来源:漯河网 时间:2023-12-25 19:02:00 点击: 今日评论:

     12月25日,漯河市市场监管局召开行风建设三年攻坚专项行动十二月份调度会,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孟庆德参加会议,各县局分局,各专项工作组和相关科室,局属各行政事业单位等40余人参会。
     调度会上,各县局分局和专项工作组就近期行风建设工作进展情况进行汇报,并根据行风建设工作方案和2023年工作要点进行自查评估,对标对表找出不足,结合工作实际对经验做法、存在问题等方面谈了认识体会,提出努力方向。随后,孟庆德就如何持续落实好行风建设工作提出要求、指明方向。
会议强调,此项工作就是要通过三年的攻坚行动,提升市场监管部门服务经营主体和人民群众的水平,提升依法科学履职尽责的能力,推动市场监管系统工作理念、制度和作风实现持续向好转变。当前,行风建设“问题排查”年已进入检验成果成效的关键阶段,全系统要清醒认识到行风问题整治的重要性,坚决完成阶段性工作任务,为下一步工作奠定良好基础。
    会议要求,全系统上下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全力以赴打好行风建设三年攻坚战。一是提高思想认识,牢固树立“监管为民”的核心理念,对照工作要点逐项找出差距,统筹推动行风建设三年攻坚专项行动任务落实。二是压实工作责任,各级行风办落实牵头抓总之责,主动谋划、精心组织,抓好督促、推动落实。三是进一步深化问题排查。聚焦重点领域,以真排查、细整改的态度,加强问题筛选和分析研判,切实提高问题排查质量和数量,以更大的力度、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做好行风建设各项工作。(刘思雨)
 
  • 现代化漯河建设,还看今朝! ——《今朝漯河》之“三城”建设系列报道述评

  • 二〇二三年漯河自行车公开赛举行

  • 万亿支撑从何而来 ——我市食品产业高质量发展调查

  • 让贾湖文化焕发历久弥新的光彩 ——纪念贾湖遗址发掘40周年暨第二届贾湖文化国际研讨会述评

  • 市第九届运动会、第七届职工运动会、 市直机关运动会暨全民健身大会隆重开幕 秦保强宣布开幕 贾宏宇李思杰王克俊等出席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