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青少年举重冠军赛我市获两个第一名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河南省青少年举重冠军赛我市获两个第一名

来源:漯河日报 时间:2024-04-15 08:27:00 点击: 今日评论:

  (记者 杨 光)4月10日,“奔跑吧少年”2024年河南省青少年举重冠军赛在郑州体育馆结束。作为展示河南省举重后备力量实力和风采的重要赛事,全省共14支代表队156名运动员参赛,市体校举重队派出4名运动员代表我市参赛。经过3天的激烈角逐,我市最终获两个第一名、一个第三名。

  比赛中,我市选手充分发挥迎难而上的体育精神,奋力拼搏,一路过关斩将。在男子乙组73公斤级比赛中,王梓涵以抓举第一名、挺举第一名获总成绩第一名。在男子乙组+109公斤级比赛中,李世轩以抓举第一名、挺举第一名获总成绩第一名。在女子乙组+87公斤级比赛中,贾素玲以抓举第二名、挺举第四名获总成绩第三名。

  市体校举重队教练员康飞介绍,本次比赛检验了市体校举重队的实力,也让队员们得到了很好的锻炼,为今后参加更高级别的比赛打下坚实基础。
责编:翟柯   编审:陈向党  终审:王峥

  • 科技赋能 漯河产世界名马出圈

  • 我市坚持规划引领,着眼发展所需、群众所盼,谋划推进城市更新和民生项目 让城市“面子”更靓“里子”更实

  • 新春元灯会点亮元宵节

  • 市政协八届二次会议闭幕 秦保强黄钫等到会祝贺 王克俊主持会议并讲话

  • 文化点亮一座城 科技赋能享新春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