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看!河南省教育厅发文,事关全体教师!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速看!河南省教育厅发文,事关全体教师!

来源:河南日报 时间:2020-02-19 17:08:00 点击: 今日评论:


    2月18日,省教育厅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下发通知,做好延迟开学期间全省中小学教师教育教学和管理工作。

    省教育厅要求广大教师要切实加强自我防护,客观关注疫情信息,严格坚守师德底线,科学防控理性引导,主动做好家校沟通,积极参与线上教学,高质量完成好教育行政部门与学校布置的各项任务。

    中原名师、省级名师要积极发挥示范引领和辐射带动作用,系统总结中小学在线教学的经验和智慧,主动录制一批高质量的、基于真实课堂的在线教学微型课,通过各种途径向全省中小学教师分享,推动全省中小学教师在线教学能力和素质提升。

    为确保“停课不停训”,有效支持全省中小学教师专业发展,省教育厅积极协调有关培训机构,疫情防控期间免费向全省中小学教师开放有关培训课程资源。广大教师可登录河南省教师教育网:http://www.hateacher.cn,自主选择有关公益网络研修平台学习。

    各级教育行政部门和学校要积极创造条件,通过各种平台,培训、指导好中小学教师的线上教育教学活动,力戒形式主义。中小学教师参与录课、线上教学、学生在线辅导等线上教育教学工作要计入工作量,在绩效工资分配、考核评优时予以统筹考虑。
                                                                                                                                                                                 编辑:高源
  • 我市大数据产业园(一期)开工奠基 蒿慧杰宣布开工 刘尚进致辞 李思杰吕岩等出席

  • 开启逐梦新征程 沙澧飞歌续华章 乘势而上合力谱写新时代漯河奋勇争先出彩添彩绚丽篇章 市七届人大五次会议胜利闭幕 通过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等 蒿慧杰讲话 李思杰致闭幕词

  • 市政协七届四次会议闭幕 吕岩讲话 蒿慧杰刘尚进等到会祝贺

  • 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 合力谱写新时代漯河奋勇争先出彩添彩的绚丽篇章 市七届人大五次会议隆重开幕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主持会议 听取政府工作报告及计划、财政报告

  • 怀揣民意赴盛会 共谋发展献良策——市七届人大五次会议代表报到侧记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