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宏宇调研基层党建等工作时强调聚焦重点扛稳责任 以高质量党建推动高质量发展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贾宏宇调研基层党建等工作时强调聚焦重点扛稳责任 以高质量党建推动高质量发展

来源:漯河日报 时间:2024-01-19 08:40:00 点击: 今日评论:

  (记者 刘 丹)1月18日,市委副书记贾宏宇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深入漯河高中新校区项目工地、市民之家、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漯河监管分局实地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漯河高中新校区建设项目是我市七项重大民生实事之一,选址西城区沙澧连通工程以西、长江路以南,规划建设120个标准班,招收学生6000名。贾宏宇在选址现场,听取有关工作汇报,详细了解项目筹建情况。他强调,要围绕创建“全国一流、中原名校”目标系统谋划、科学统筹,高标准、严要求快速推进项目建设,选优配强教师队伍,创新教学模式,确保如期建成高水平学校,进一步擦亮我市教育品牌。

  在市民之家,贾宏宇边走边看边问,对党建引领政务服务工作,推动窗口便民服务高质高效等做法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开展主题教育为契机,进一步创新服务举措,优化服务方式,打通服务堵点,提高服务效能。

  在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漯河监管分局召开的座谈会上,贾宏宇对该局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对存在的问题现场研究,明确解决路径。他要求,全市金融监管系统要提升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金融工作的重要论述,坚持党对金融工作的领导,践行金融工作的政治性和人民性,扎实做好我市金融监管重点工作。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立足实际找准工作切入点、落脚点和发力点,更好服务中心大局。要努力提高服务质效,当好服务实体经济的主力军。要用力用情,为乡村全面振兴提供金融监管服务。要着力防范化解金融风险隐患,持续深化金融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积极推进金融业高质量发展。要全面加强金融系统党的建设,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为漯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 现代化漯河建设,还看今朝! ——《今朝漯河》之“三城”建设系列报道述评

  • 二〇二三年漯河自行车公开赛举行

  • 万亿支撑从何而来 ——我市食品产业高质量发展调查

  • 让贾湖文化焕发历久弥新的光彩 ——纪念贾湖遗址发掘40周年暨第二届贾湖文化国际研讨会述评

  • 市第九届运动会、第七届职工运动会、 市直机关运动会暨全民健身大会隆重开幕 秦保强宣布开幕 贾宏宇李思杰王克俊等出席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