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汇区举办组工干部培训班以学促用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源汇区举办组工干部培训班以学促用

来源:漯河网 时间:2016-08-23 09:14:00 点击: 今日评论:

      8月17日至19日,漯河市源汇区举办了为期两天半的党务干部培训班,通过聘请专家授课、科室长轮流讲座的形式对全区130余名组工干部进行党务工作知识的专题培训,使全区基层党务干部尽快熟悉适应组织工作,进一步提升综合素质和实际工作能力。这次培训体现了三大特点:

     一是会前筹备体现“精”。 针对换届调整后部分党务干部刚刚履行新职,整体业务水平、综合素质有待加强的现状,在制定培训方案、选择培训内的上进行了精心准备,制定了组工干部培训班《课程安排》和《培训纪律》,力求短时间内达到最佳效果。高规格聘请了市委党校专家教授进行专题讲座,并由各业务科室负责同志进行理论授课。发放了组织工作的书籍、业务读本和相关学习文件1000余份,提升授课质量,确保培训效果。

      二是教学内容侧重“实”。 合理安排教学内容,精选组工干部培训班的课程,充分考虑到当前的党务干部队伍现状,着眼于提实际工作中的运用效果,重点从加强党性建设、能力建设、作风建设、队伍建设四个方面入手。有新形势下党建政策理论,又有业务知识,涉及到又有党员发展教育、党章学习、信息写作、人才工作、组织工作和干部工作等党务干部应具有的专业知识培训,整个培训内容上突出了系统性和实用性,确保参训干部尽快做到学以致用。通过这次培训班,广大党务干部对组织工作有了新的认识,进一步掌握了党务工作的方式和方法。

      三是培训纪律要求“严”。加大参训单位党务干部督促学习力度,加强考勤管理,实行请销假制度,要求参学人员做到课前课后两次点名。利用摄影器材对干部参训情况进行记录,在保留影像图片资料的同时也对有利于加强对参训人员的监督管理。参训党务干部在授课时都能认真听讲,勤做笔记,交流发言时能结合实际,畅所欲言,已初步体现了此次培训的成效。

 

责任编辑:黄晓娅

  • 市第九届运动会、第七届职工运动会、 市直机关运动会暨全民健身大会隆重开幕 秦保强宣布开幕 贾宏宇李思杰王克俊等出席

  • 漯河市文旅文创发展大会召开

  • 投入资金千余万元,推广应用二十余万亩—— 夏玉米密植高产高质“漯河模式”初步形成

  • 秦保强调研重大民生项目推进情况时强调高起点规划 高水平建设全力打造温暖可及的民心工程

  • 逐梦大湾区 沙澧向未来 ——我市在大湾区开展“双招双推”系列活动综述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