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汇区发改委加强国庆节日期间价格监管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源汇区发改委加强国庆节日期间价格监管

来源:漯河网 时间:2016-09-30 11:31:00 点击: 今日评论:

  为进一步规范节日期间市场价格秩序,保护市民的合法权益,部署节日期间的价格监管工作,努力营造我区良好的节日 市场消费环境。

  一是强化事前提醒。召开提醒告诫会,严格价格政策,认真组织学习法律、法规和近两年来节日期间的价格热点问题和 典型案例,引导经营者价格自律,促进市场价格秩序进一步规范。

  二是强化事中监管。部署加强节日期间检查和巡查工作,将及时处理价格违法行为,重点检查景区、酒店、餐饮、商场 等行业不按规定实行明码标价的行为和虚假优惠折价、不履行价格承诺的价格欺诈行为等。

  三是强化市场监测。密切关注节日期间消费量大幅增加的粮、油、肉、禽、蛋、菜等食品市场和价格动态,一旦发现苗 头性、倾向性问题,立即采取措施有效化解。

  四是强化社会监督,加强价格举报应急处理工作,严格节假日值班制度,保障12358价格举报热线畅通,提高热线办理 质量,做到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
                                                                                                                           责任编辑:翟柯

  • 市第九届运动会、第七届职工运动会、 市直机关运动会暨全民健身大会隆重开幕 秦保强宣布开幕 贾宏宇李思杰王克俊等出席

  • 漯河市文旅文创发展大会召开

  • 投入资金千余万元,推广应用二十余万亩—— 夏玉米密植高产高质“漯河模式”初步形成

  • 秦保强调研重大民生项目推进情况时强调高起点规划 高水平建设全力打造温暖可及的民心工程

  • 逐梦大湾区 沙澧向未来 ——我市在大湾区开展“双招双推”系列活动综述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