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桥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步入常态化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商桥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步入常态化

来源:漯河网 时间:2016-10-12 08:15:00 点击: 今日评论:

     为使环境卫生长期保持良好状态,给广大人民群众营造一个持续干净整洁的环境,商桥镇针对全镇范围再部署环境卫生整治工作。

     一是积极宣传,明确主体。把宣传引导作为环境整治的重要环节,全镇累计在交通要道悬挂标语20余幅、发放传单6000余份,利用会议、专栏等形式加强对全镇干群及中小学生的文明卫生、遵守秩序保护环境等教育,广泛营造人人都是整治主体、受益主体的浓厚氛围。

      二是提高标准,突出重点。巩固以前的整治成果,找出差距,增加新措施,彻底清除卫生死角。禁止垃圾乱堆乱倒、建材乱堆乱放等现象发生。各村卫生整治重点为主干道、道路沿线,村组道路沿线,房前屋后等区域,治理内容包括白色垃圾(纸、塑料袋)、坑池清理、广告牌等,确保环境干净整洁有序。

      三是加强督查,重在保持。由环卫部门及卫生志愿者组成监管队伍,对镇区及21个行政村的卫生整治情况进行定期督查和不定时抽查,将结果记入考核,对行动缓慢,整治不彻底的村予以通报批评,确保卫生治理工作取得长效性,保持常态化。(通讯员:梁聪聪)

 

责任编辑:黄晓娅

  • 市第九届运动会、第七届职工运动会、 市直机关运动会暨全民健身大会隆重开幕 秦保强宣布开幕 贾宏宇李思杰王克俊等出席

  • 漯河市文旅文创发展大会召开

  • 投入资金千余万元,推广应用二十余万亩—— 夏玉米密植高产高质“漯河模式”初步形成

  • 秦保强调研重大民生项目推进情况时强调高起点规划 高水平建设全力打造温暖可及的民心工程

  • 逐梦大湾区 沙澧向未来 ——我市在大湾区开展“双招双推”系列活动综述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