郾城区人社局四举措做好党建工作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郾城区人社局四举措做好党建工作

来源:漯河网 时间:2016-10-14 09:18:00 点击: 今日评论:

      一是抓教育,夯实思想基础。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通过主题党日活动、周五集中学习活动、传统节日活动、举办道德讲堂、“一把手”上党课等多种形式,多角度、全方位加强党员干部的党性教育,增强党性修养。今年以来,开展主题党日活动5次,集中学习20余次,举办道德讲堂4期,学雷锋活动5次,开展了“缅怀革命先烈、争做合格党员”、“网上祭英烈”、“向国旗敬礼”等节日教育活动。

     二是抓制度,夯实党建基础。从完善内部管理制度入手,健全完善了局党组议事、党组成员岗位责任、民主生活会、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党务政务公开、党务管理等制度,保证了机关的规范、科学、高效运转。

      三是抓组织,增强队伍活力。以组织开展“文明职工”评选、优质服务窗口评比、善行义举榜、“三比三促”等活动为载体,动员和引导党员争当岗位标兵、服务之星、业务能手,把党员干部的的激情引导到干事创业中来,引导到服务群众中去,不断提高工作水平和服务能力。

     四是抓作风,展示单位形象。牢固树立“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的理念,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通过攻克人社工作难点、突破工作重点、日常纪律作风督导,把党员干部打造成为鹰一样个人,把机关支部打造成为雁一般团队,展示人社系统党员干部的良好形象。(通讯员:刘忠武 宋水亮)

 

责任编辑:黄晓娅

  • 市第九届运动会、第七届职工运动会、 市直机关运动会暨全民健身大会隆重开幕 秦保强宣布开幕 贾宏宇李思杰王克俊等出席

  • 漯河市文旅文创发展大会召开

  • 投入资金千余万元,推广应用二十余万亩—— 夏玉米密植高产高质“漯河模式”初步形成

  • 秦保强调研重大民生项目推进情况时强调高起点规划 高水平建设全力打造温暖可及的民心工程

  • 逐梦大湾区 沙澧向未来 ——我市在大湾区开展“双招双推”系列活动综述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