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桥镇“三个明确”冲刺年终目标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商桥镇“三个明确”冲刺年终目标

来源:漯河网 时间:2016-10-13 08:32:00 点击: 今日评论:

     为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完成2016年各项目标任务,商桥镇按照上级要求,在坚持标准不降、效率不减、目标不变的前提下,按照“三个明确”的要求冲刺2016年年终目标。

      一是明确目标重点,补足工作短板。商桥镇召开由财经办、党政办、农业办等部门负责人参加的年终考核工作会议,要求各部门对2016年目标考核逐条逐项抓对照、抓落实,并要确保做到软件、硬件双达标,还要求不许弄虚作假,并经得起各方检验和审查。

     二是明确目标责任,形成工作合力。商桥镇将考核目标进一步细化成责任指标,并按照重点目标主要领导抓、一般目标分管领导抓、业务性目标部门干部抓的“三抓”举措,形成了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机制。

     三是明确目标任务,提交工作成效。商桥镇按照定位、定岗、定责、定考的“四定”要求,每周对重点目标完成进度进行督查通报,对目标完成进度不快、工作效率不高、工作成效不大的相关责任人给予警示,力促各项指标扎实推进。

     截止目前,商桥镇已完成招商引资亿元项目2个,千万元以上项目3个;204户贫困户已全部采取一户一策方式进行精准脱贫,68户已经预脱贫;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在全镇21个行政村全面铺开,新建成示范村7个。(通讯员:巩守仁)

 

责任编辑:黄晓娅

  • 市第九届运动会、第七届职工运动会、 市直机关运动会暨全民健身大会隆重开幕 秦保强宣布开幕 贾宏宇李思杰王克俊等出席

  • 漯河市文旅文创发展大会召开

  • 投入资金千余万元,推广应用二十余万亩—— 夏玉米密植高产高质“漯河模式”初步形成

  • 秦保强调研重大民生项目推进情况时强调高起点规划 高水平建设全力打造温暖可及的民心工程

  • 逐梦大湾区 沙澧向未来 ——我市在大湾区开展“双招双推”系列活动综述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