郾城区司法局扎实开展“两学一做”主题党日活动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郾城区司法局扎实开展“两学一做”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漯河网 时间:2016-10-18 09:57:00 点击: 今日评论:

     10月14日上午,郾城区司法局组织全局党员干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守纪律讲规矩”,树牢“担当关”,立足岗位做贡献,兢兢业业创佳绩。

     一、廉政教育转作风
     由纪检组长陈志红同志为全局党员干部上“把握运用四种形态,严管厚爱党员干部”主题党课。通过讲述共产党纪检监察体制的历史演变、十八大以来纪检监察体制的新特点、湖南省郴州市永兴县柏林镇司法所所长尹著林等行业反面案例,使全局党员干部深刻认识到纪律面前不分职务,做合格党员,必须要把党规党纪印在心中,严格规范自身言行,从源头杜绝违纪现象发生。

     二、“爱岗敬业”展风采
     组织开展以“爱岗敬业”为主题的个人风采展。基层司法所、业务股室、行政股室的三名同志,分别结合自身岗位特点、工作经历,及身边同志的实际案例等方面谈论了对爱岗敬业的体会和看法。严守纪律、认真耐心、潜心专研、饱满的工作热情等敬业的基本要素引起了全局党员干部的共鸣,大家纷纷表示:爱岗敬业是每名普通公职人员、更是每名合格党员必须要做到和坚持的品质,要更进一步地提升自身要求,将爱岗敬业的态度落到实处。

     三、立足岗位做贡献
      个人风采展结束后,共40余名党员干部分为三个党小组围绕“学习系列讲话、推动发展建功立业”的专题展开了讨论,各党小组成员在深入学习系列讲话的基础上,联系岗位职责和自身实际,认真对照反思,查找自身在坚守理想信念、遵守纪律规矩、修身做人律己、勇于担当作为等方面的差距不足,对照讲奉献、有作为标准,反思践行宗旨情况,增强责任担当。 (通讯员:李欣)

 

责任编辑:黄晓娅

  • 市第九届运动会、第七届职工运动会、 市直机关运动会暨全民健身大会隆重开幕 秦保强宣布开幕 贾宏宇李思杰王克俊等出席

  • 漯河市文旅文创发展大会召开

  • 投入资金千余万元,推广应用二十余万亩—— 夏玉米密植高产高质“漯河模式”初步形成

  • 秦保强调研重大民生项目推进情况时强调高起点规划 高水平建设全力打造温暖可及的民心工程

  • 逐梦大湾区 沙澧向未来 ——我市在大湾区开展“双招双推”系列活动综述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