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沙澧河二期及幸福渠(市区段)工程推进指挥部 加快推进工程建设 营造良好节日氛围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市沙澧河二期及幸福渠(市区段)工程推进指挥部 加快推进工程建设 营造良好节日氛围

来源:漯河日报 时间:2021-09-17 11:16:00 点击: 今日评论:

    (记者 王平丽 通讯员 张智博)9月16日上午,市政府办公室调研员、市沙澧河二期及幸福渠(市区段)工程推进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郭新增,带领相关工作人员督导检查沙澧河二期工程建设情况,要求为中秋节、国庆节“双节”营造良好的节日氛围。
    精心安排抓部署。郭新增要求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安全意识,扎实做好节日氛围营造、环境优化和景区管理等工作,多举措扮靓景区,为群众营造舒适、干净的环境。严格执行节日值班制度,认真履行职责,增强“双节”期间管理人员和安保人员力量,确保各类突发事件能够得到及时妥善处置。
    强化督导促落实。指挥部各处室工作人员、各项目服务部及项目公司管理人员要履职尽责、主动作为,加大监管力度,增强服务意识,对工程建设实行全过程监管,严把环保关、安全关,保证工程质量;要对照台账抓好各项工作落实,督促有关单位做好图纸优化、方案汇报、土地征收、审核审计等重点工作,为工程建设提供优质服务。
    快马加鞭赶进度。各施工单位要紧紧抓住当前施工有利时机,坚持目标不变、任务不减、标准不降,在落实好施工安全、工程质量和环境保护等方面各项措施的前提下,加快推进沙河段商业区装修、水毁工程恢复、沙澧连通新河道景观工程建设,确保工程建设任务严格按照时间节点高标准完成。
   责编:瘦马  编审:胡永全  终审:汪中东
 
  
  • 刘尚进在经开区调研“万人助万企”活动并召开座谈会时强调 以解决问题为核心 把企业的事当自己家的事 实实在在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 防疫岗上的女大学生

  • 事关群众安危 书记市长冒雨检查防汛工作

  • 刘尚进:总结经验教训,为下一轮全员核酸检测积累实战经验!

  • 漯河:携手同心 做好全员核酸检测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