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颍县妇联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集中宣传活动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临颍县妇联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集中宣传活动

来源:漯河网 时间:2024-04-16 09:16:00 点击: 今日评论:

     4月15日是我国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提高全民国家安全法治意识,增强防范和抵御安全风险能力。4月15日,在临颍县委国安办、县普法办统筹安排下,临颍县妇联在颍川广场参加以“总体国家安全观 .引领10周年”为主题的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摆放展板、发放宣传材料等方式,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来往群众详细讲解了“什么是国家安全”、“设立国家安全教育日的必要性”、“危害国家安全的行为有哪些”等问题,发放了《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反家庭暴力法》《妇女权益保护法》《家庭教育促进法》等法律法规宣传资料100余份。呼吁大家从自身做起,自觉遵纪守法,坚决制止破坏国家安全的行为。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着力推动大安全理念深入人心、落地生根,有效提高群众国家安全防范意识,营造全民共筑国家安全的浓厚氛围。(通讯员 宋美美 张付庆)
责编:瘦马 编审:陈向党  终审:王峥
 
  • 科技赋能 漯河产世界名马出圈

  • 我市坚持规划引领,着眼发展所需、群众所盼,谋划推进城市更新和民生项目 让城市“面子”更靓“里子”更实

  • 新春元灯会点亮元宵节

  • 市政协八届二次会议闭幕 秦保强黄钫等到会祝贺 王克俊主持会议并讲话

  • 文化点亮一座城 科技赋能享新春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