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道经营明显减少 市民出行更加顺畅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占道经营明显减少 市民出行更加顺畅

来源:漯河电视台 时间:2016-08-23 08:24:00 点击: 今日评论:

  自我市开展“两城同创”工作以来,相关部门对全市各主要干道占道经营严重的路段进行了集中整治。现如今,市区各条道路上占道经营现象明显减少,市民出行也更加顺畅了。

  一提起市区文化路南段,市民经常抱怨,因为那里曾经是占道经营最严重的街道。近日,当记者由北向南走在文化路上,发现道路两边占道经营的现象没有了,流动商贩不见了,原来拥挤的道路通畅了许多!市民王平江已经住在这里二十多年了,提起这条路的改变,心情很是激动。

  道路变宽了,变整洁了,这些变化离不开执法员人员的耐心劝导和商户的理解。

  光明中路以前是小商品夜市,而南段是餐饮夜市,私搭乱建的情况很严重。商贩把摊位搭到人行道上,堵得严严实实很难通过,一些商户不自觉,私自拉扯电线,存在严重的消防隐患。而今,记者走在光明中路,地面平整宽敞,整整齐齐的划着白色的规划线,一切都显得井然有序。

  流动商贩占道经营是城市管理中遇到的一个“顽症”,城管执法人员前脚一走就又会“死灰复燃”。郾城区巴山路北路以前这一现象也特别严重。而现在,却大大变了样。

                                                                                                                           责任编辑:翟柯

  • 市第九届运动会、第七届职工运动会、 市直机关运动会暨全民健身大会隆重开幕 秦保强宣布开幕 贾宏宇李思杰王克俊等出席

  • 漯河市文旅文创发展大会召开

  • 投入资金千余万元,推广应用二十余万亩—— 夏玉米密植高产高质“漯河模式”初步形成

  • 秦保强调研重大民生项目推进情况时强调高起点规划 高水平建设全力打造温暖可及的民心工程

  • 逐梦大湾区 沙澧向未来 ——我市在大湾区开展“双招双推”系列活动综述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