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办2016年重阳节老年人文体展演活动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我市举办2016年重阳节老年人文体展演活动

来源:漯河广播电视台 时间:2016-10-09 14:58:00 点击: 今日评论:

     霞披夕阳情无限,霜染秋枫叶正红。在“九九重阳节”来临之际,昨天上午,我市在双汇广场举办了2016年重阳节老年人文体展演活动,为重阳献礼,向老年朋友送上祝福。

      活动在侯老师合唱团演唱的《阿瓦人民唱新歌》、《最美不过夕阳红》中拉开帷幕。伴随着热烈的掌声,长杆鞭表演、空竹龙表演、舞蹈、太极拳等节目先后登场19个各具特色的节目,以热情和活力彰显了漯河老年人“老有所乐”的幸福生活。

     体育场舞蹈队向秋月:我们跳出来了年轻人的风采,我们虽然年龄超过五十了,但是我们一点也没有感觉到老,我们天天都是在广场上跳舞,每次参加活动,都非常的开心,希望全市的老年朋友和全市的舞友都加入到广场舞队伍来,愿我们的广场舞活动越跳越好,走出漯河,走向世界,祝我们体育场舞蹈队越跳越好,祝老年朋友健康快乐。

      市民政局老龄办主任葛继锋:重阳节也是老年节,每年我们市老龄工作委员会都会和是体育总会市体育指导委员会一起组织大型的老年文体活动,目的是希望老年人从家中走出来,培养老年人积极向上、乐观、健康的这样一种理念,希望老年人能够快乐的生活。


 

责任编辑:黄晓娅
 

  • 市第九届运动会、第七届职工运动会、 市直机关运动会暨全民健身大会隆重开幕 秦保强宣布开幕 贾宏宇李思杰王克俊等出席

  • 漯河市文旅文创发展大会召开

  • 投入资金千余万元,推广应用二十余万亩—— 夏玉米密植高产高质“漯河模式”初步形成

  • 秦保强调研重大民生项目推进情况时强调高起点规划 高水平建设全力打造温暖可及的民心工程

  • 逐梦大湾区 沙澧向未来 ——我市在大湾区开展“双招双推”系列活动综述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