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阳县委巡察办: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舞阳县委巡察办: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漯河网 时间:2021-09-08 15:37:00 点击: 今日评论:

    8月19日,根据县委党史学习教育办的要求,舞阳县委巡察办机关党支部俺找找要求,精心组织,周密筹备,聚焦“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主题,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通过谈学习收获和体会、盘点收获、检视问题、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明确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使每位党员都受到一次触及灵魂的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自觉性。专题组织生活会由机关党支部书记陶学英同志主持会议,县委巡察机构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陶学英同志代表机关党支部向与会党员报告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和半年来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检视存在问题,并提出下一步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县委巡察办机关党支部在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基础上,不断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学习形式和内容,组织全体党员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持续“升温”。
    会前,机关党支部认真组织开展了谈心谈话,广泛征求全体党员干部的意见建议。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采取一对一、面对面的形式,做到党支部书记带头谈、带头听取意见,支部委员之间相互必谈,党员之间广泛谈,扎实做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工作,确保了高质量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会上,支部委员重点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4个方面的情况进行了学党史体会交流,深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查找差距不足、深刻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措施,达到了触动思想、增强党性、加强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
    本次机关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召开的非常成功,取得了预期的效果,与会同志们畅所欲言,相互开展积极健康的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组织生活会咬耳扯袖、红脸出汗的目的,为党支部进一步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增强内生动力,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为推动县委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保障。参会全体党员一致表示,要以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新的起点,进一步强化党史学习,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党性修养、坚定为民情怀,始终牢记“国之大者”,振奋精神,扎实工作,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巡察干部。(周运隆 王贝贝)
  责编:瘦马  编审:胡永全  终审:汪中东
 
  • 刘尚进在经开区调研“万人助万企”活动并召开座谈会时强调 以解决问题为核心 把企业的事当自己家的事 实实在在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 防疫岗上的女大学生

  • 事关群众安危 书记市长冒雨检查防汛工作

  • 刘尚进:总结经验教训,为下一轮全员核酸检测积累实战经验!

  • 漯河:携手同心 做好全员核酸检测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