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系统升级 燃气缴费更便捷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服务系统升级 燃气缴费更便捷

来源:漯河日报 时间:2021-08-25 09:19:00 点击: 今日评论:

     “真是操作简单、方便快捷!”近日,家住檀溪谷小区的李大爷在手机上缴完燃气费后高兴地说。
 
     为了给用户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漯河中裕燃气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漯河中裕”)于5月30日升级系统。全新客户服务系统上线后,获得用户的一致好评。
 
    全新客户服务系统是中裕燃气集团搭建的云模式信息化平台,以客户为中心,集抄表收费、表具管理、增值服务、市场开发、合同管理等功能于一体。新系统上线后,通过数据共享,可以为用户提供线上申请安装、点火通气、维修及安检等预约服务,还可以为用户提供灶具、管线、保险等一键查询服务,满足用户多种需求。新系统上线后,办事程序简化,很多业务可实现一站式办理;服务范围更加广,可以为乡(镇)用户提供和市区用户一样的挂表、办卡、缴费等多元化服务。
 
    “如果短信提醒燃气欠费,我就会在‘漯河中裕’微信公众号上查账单,根据每月的消费情况缴费、预存,省心省力。”市民何女士说,短信提醒和“微营业厅”账单查询功能互补。燃气用户通过手机登录微信、支付宝APP可直接缴纳燃气费,关注“漯河中裕”微信公众号登录“微营业厅”,即可办理用气报装、燃气缴费、账单查询、咨询投诉等业务,实现远程“掌上办”,真正将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做实做细。
 
     年初以来,漯河中裕在减流程、缩环节、降费用、提效率、优服务等方面下足功夫。下一步,漯河中裕将持续打造优质服务品牌,为广大用户提供更加高效的服务。周 航
 
 
 责编:黄晓娅  编审:陈向党  终审:汪中东
  • 事关群众安危 书记市长冒雨检查防汛工作

  • 刘尚进:总结经验教训,为下一轮全员核酸检测积累实战经验!

  • 漯河:携手同心 做好全员核酸检测

  • 共同谱写战“疫”之歌——中心城区全员核酸检测现场直击

  • 看了想哭!漯河有你们一定行!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