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阳县“潮汐窗口”减压力 政务服务提效率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舞阳县“潮汐窗口”减压力 政务服务提效率

来源:漯河日报 时间:2023-10-12 08:11:00 点击: 今日评论:

  “这个‘潮汐窗口’真好,及时分流,人多也不用排长队,很快就能办好事情,真是省时省事!”9月25日,在舞阳县行政服务大厅办理社保卡的张女士连连称赞。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避免出现部分事项办理高峰期办事人员排队等待时间长的问题,舞阳县政务服务中心结合办件高峰期、低峰期人流差异情况,优化窗口设置,在社保医保集成服务区、民生事务集成服务区、工程建设集成服务区、开办企业集成服务区等区域设置“潮汐窗口”。

  根据可能出现的情况,灵活设置窗口数量。除常设窗口外,可临时启用“潮汐窗口”,增派窗口人员为企业和群众办理业务,既避免出现窗口闲置、工作量不饱和等情况,又方便了群众办事,提升了政务服务效率。

  作为舞阳县政务服务中心推出的新举措,“潮汐窗口”有效解决了短时期内企业和群众扎堆办理业务的问题,缓解了窗口工作人员业务办理压力,为政务服务按下“加速键”,增强了该中心应对短时期、特殊时期业务量增加的弹性,进一步提高了窗口业务办理效率,受到企业和群众的好评。
责编:翟柯   编审:陈向党  终审:汪中东

  • 漯河市文旅文创发展大会召开

  • 投入资金千余万元,推广应用二十余万亩—— 夏玉米密植高产高质“漯河模式”初步形成

  • 秦保强调研重大民生项目推进情况时强调高起点规划 高水平建设全力打造温暖可及的民心工程

  • 逐梦大湾区 沙澧向未来 ——我市在大湾区开展“双招双推”系列活动综述

  • 漯河:文旅文创融合加速“出圈”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