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讲进社区 环保入人心——垃圾分类 ‘青’力‘青’为”主题宣讲进五里庙幸福社区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宣讲进社区 环保入人心——垃圾分类 ‘青’力‘青’为”主题宣讲进五里庙幸福社区

来源:漯河网 时间:2024-04-16 16:07:00 点击: 今日评论:

    为进一步践行绿色、低碳、环保的生活理念,提升青少年儿童垃圾分类环保意识。4月14日上午,孟庙镇五里庙社区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垃圾分类主题活动,倡导更多的青少年积极参与到垃圾分类当中来。
垃圾分类小课堂  绿色环保讲在先
    “油漆是有害垃圾,要投进红色的有害垃圾桶里;可乐瓶要扔进可回收垃圾桶里,泥土是其他垃圾……”在五里庙幸福社区文化礼堂,社区志愿者利用垃圾分类宣传PPT深入浅出地向在场青少年介绍了什么是垃圾分类、常见的垃圾分类知识以及垃圾分类的意义、方法等内容,提升他们的垃圾分类意识,倡导大家从身边点滴小事做起,自觉做好垃圾分类。
    垃圾分类无小事,环保学习趁少年。不管是成年人还是青少年,每个人都是环境向好、卫生提升的第一责任人。接下来,五里庙幸福社区将持续深化青少年垃圾分类教育,进一步增强青少年对垃圾分类、生态环保的重视度以及责任感。(通讯员:宛迪一)
责编:瘦马 编审:陈向党  终审:王峥
  • 科技赋能 漯河产世界名马出圈

  • 我市坚持规划引领,着眼发展所需、群众所盼,谋划推进城市更新和民生项目 让城市“面子”更靓“里子”更实

  • 新春元灯会点亮元宵节

  • 市政协八届二次会议闭幕 秦保强黄钫等到会祝贺 王克俊主持会议并讲话

  • 文化点亮一座城 科技赋能享新春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