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漯河市委、漯河市第一中专团委联合开展“净滩行动”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团漯河市委、漯河市第一中专团委联合开展“净滩行动”

来源:漯河网 时间:2024-04-12 10:16:00 点击: 今日评论:

    4月10日,团漯河市委、漯河市第一中专团委联合开展了“青春‘碳’路 ‘河’我一起”青年志愿者净滩行动,引领青少年践行志愿精神,持续优化河流生态环境。
 
    青年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手持钳子、垃圾袋等工具,分工合作、互相配合,将散落在沙河岸周边的矿泉水瓶、烟头等垃圾杂物捡起并收集到垃圾袋内。他们不怕脏、不怕累,用实际行动呼吁大家保护环境,共同守护洁净美丽的沙澧水系。
 
    活动中,每一名“河小青”都展现出了极高的热情,“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在他们身上闪闪发光。
    下一步,团漯河市委将持续组织动员广大青年围绕净滩行动、巡河护河等河流生态保护工作积极开展志愿服务,用实际行动做守护生态环境的宣传者、践行者、监督者,为促进生态文明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责编:瘦马 编审:陈向党  终审:王峥
 
  • 科技赋能 漯河产世界名马出圈

  • 我市坚持规划引领,着眼发展所需、群众所盼,谋划推进城市更新和民生项目 让城市“面子”更靓“里子”更实

  • 新春元灯会点亮元宵节

  • 市政协八届二次会议闭幕 秦保强黄钫等到会祝贺 王克俊主持会议并讲话

  • 文化点亮一座城 科技赋能享新春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