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度河南省“十佳拥军人物”评选结果揭晓王焯冉母亲杨素香入选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2023年度河南省“十佳拥军人物”评选结果揭晓王焯冉母亲杨素香入选

来源:漯河日报 时间:2023-10-12 08:11:00 点击: 今日评论:

  (记者 尹晓玉)近日,2023年度河南省“十佳拥军人物”评选结果揭晓。我市卫国戍边英雄王焯冉的母亲杨素香入选。

  杨素香心系家国,支持儿子王焯冉参军报国,建功立业。儿子牺牲后,她仍不改初心,化悲痛为力量,充分展示胸中大爱,将部队官兵视作自己的孩子,用心用情支持部队建设,将爱国情怀体现在拥军的实际行动中。

  杨素香每年都会到驻地部队看望官兵们,为他们包饺子,陪他们过生日,和他们谈心交流,鼓励他们在本职岗位上苦练本领,立功报国。每逢过年过节,她都去看望生活困难的退役军人、重点优抚对象等。

  此外,杨素香身兼多职。她是郾城区中村社区王焯冉民兵连编外指导员,坚持定期给民兵连队员和基干民兵上课;她是市国防教育师资库讲师,近年来参加部队的各类教育活动二十余次,受教育官兵和民兵达5000人次;她是市关爱军人“五朵金花”工作室名誉主任,先后组织并参加“英雄母亲进军营”暨年度绿色春风系列活动、军地联合学雷锋看望福利院儿童活动等双拥活动二十余次。
责编:翟柯   编审:陈向党  终审:汪中东

  • 漯河市文旅文创发展大会召开

  • 投入资金千余万元,推广应用二十余万亩—— 夏玉米密植高产高质“漯河模式”初步形成

  • 秦保强调研重大民生项目推进情况时强调高起点规划 高水平建设全力打造温暖可及的民心工程

  • 逐梦大湾区 沙澧向未来 ——我市在大湾区开展“双招双推”系列活动综述

  • 漯河:文旅文创融合加速“出圈”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