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桥镇镇团委组织开展国家安全 青春挺膺”主题宣讲活动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商桥镇镇团委组织开展国家安全 青春挺膺”主题宣讲活动

来源:漯河网 时间:2024-04-12 10:25:00 点击: 今日评论:

    在全国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为深入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进一步增强团员青年的国家安全意识和法治观念,营造维护国家安全的浓厚法治氛围。4月12日,商桥镇镇团委组织开展国家安全 青春挺膺”主题宣讲活动。
    活动上,工作人员讲解播放了不同时期、不同领域、不同行业的团员青年典型为维护国家安全做出重要贡献的典型例子,引导团员青年将国家安全意识转化为自觉行动,强化守护国家安全、共筑青春防线的时代责任。 镇团委要求:一是要坚持党对国家安全的绝对领导,深入学习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坚决扛起国家安全政治责任,营造维护国家安全浓厚氛围;二是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从源头防范化解各类风险隐患,紧贴实际,重点防范化解政治安全风险、社会稳定风险、公共安全风险、网络安全风险等四类风险;三是要坚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加快提升防范化解风险的本领,重点提升把握大局、现场处置和舆论引导的能力,以更高站位、更严标准、更实举措推动总体国家安全观落实落地。
    通过多种形式的宣讲引导,镇团员青年纷纷表示:“本次活动加深了对国家安全的理解,提升了国家安全意识和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感。未来一定会树立主人翁意识,遵守国家的相关法律法规,坚决防范和抵制危害国家安全行为。”
责编:瘦马 编审:陈向党  终审:王峥
 
  • 科技赋能 漯河产世界名马出圈

  • 我市坚持规划引领,着眼发展所需、群众所盼,谋划推进城市更新和民生项目 让城市“面子”更靓“里子”更实

  • 新春元灯会点亮元宵节

  • 市政协八届二次会议闭幕 秦保强黄钫等到会祝贺 王克俊主持会议并讲话

  • 文化点亮一座城 科技赋能享新春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